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0:50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魏萍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席海涛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全体中层干部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师生安危放在心里。席海涛书记从加强门卫管控、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两支队伍培训、加强干部值班制度、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和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等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魏萍院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研究本次会议精神,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狠抓落实,干部要带头深入学区、舍区,关心每一个学生,及早发现问题,将安全责任压实。

张瑜副院长传达了无锡市教育局《关于迅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紧急通知》精神,通报了今年各二级学院发案情况,要求各部门按安全责任清单要求,严格疫情防控、强化值班值守、认真做好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韦逸群,审核:张文凯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