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会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2:31 浏览量:

6月15日,我校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副院长沈苏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友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文化,为实现中国梦接力续跑。会议由魏萍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席海涛同志习近平总书记谈中国梦中国梦的由来中国梦的文明史近代中国梦的破灭与欧洲梦、美国梦的兴起:中国精神与中国道路等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梦的形成、兴盛、破灭、复兴的千年历史。他在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自己的幸福梦、是民族复兴的“文化梦”、是中华民族两岸与全球华人共同的梦、是美丽中国梦、大美生态梦是天下大同梦。席海涛书记还以“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为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个人成长经历,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了“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接力续跑”的要求,关键要在八个字上下功夫,即静心、聚力、养气、导向。要求新一届中层干部,端正从政理念,静心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实干之力加强锤炼,养实干之气用好的作风选人,彰显不让实干者吃亏的用人导向。

院长魏萍同志针对本次培训会,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结合本次党课学习,组织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入研讨、深入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干事创业动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及时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行动。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组织部:郭伟强审核:宋丽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