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0:54 浏览量:

6月17日,我校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团委副书记吴洁主持。

辛春晖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2020-2021学年“青马班”325名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对本次结业的青马班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争当先锋模范,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忠诚实践者、积极传播者。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玮宣读了2020-2021学年“青马班”结业名单,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永红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思思代表青马工程的全体学员发言。

本学年,“校、院两级学生组织骨干培训班”和“2020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同步开班,学校邀请多名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题理论培训,掀起了学党史、强信念的热潮,让学员们深刻领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参观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祭扫钱劲松烈士、素质拓展训练、基层志愿服务、基层团支部建设交流等实践活动,让学员们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练就服务人民、服务祖国的过硬本领。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团委老师、“青马班”学员、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活动。(团委: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