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0 19:08:39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8日,我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沈苏林,副院长张瑜,纪委书记王友明,副院长孙萍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重温峥嵘岁月,砥砺奋进初心,300余名教职工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朗诵演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胸怀千秋伟业的风华正茂,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展现出我校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和使命担当。(校工会:吴秋芹)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