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席海涛书记参加智能工程学院卓越人才培养研讨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10:55:23 浏览量:

7月17日,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卓越人才培养研讨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教授全程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无锡模具行业协会任建伟秘书长,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学院刘江院长,国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专家组长、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高显宏教授,无锡鹏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谈正光副总经理,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技能大师陈亮,无锡信捷电气有限公司过志强副总经理,无锡艾度科技有限公司周利锋总经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丁劲锋院长等专家出席。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甘辉院长主持。

席海涛书记感谢各位专家为智能工程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建言献策。智能工程学院7位专业带头人分别就2021级专业调研情况,专业建设思路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汇报,智能工程学院甘辉院长对苏信精雕学院卓越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成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群课程体系设置、专业诊改、专业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教务处、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术分委员会成员和督导代表参加了会议。(智能工程学院:文/喻永康,图: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