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1+X Web安全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6:58:50 浏览量:

7月19日,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1+X Web安全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将结合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按照“项目贯通、书证融通”的课程建设模式进行模块化项目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操作系统基础安全配置、操作系统服务安全配置、Linux操作系统高级安全性分析、Linux操作系统安全加固XSS(跨站脚本攻击)以及CSRF(跨站请求伪造)渗透测试、SQL注入渗透测试命令注入渗透测试、文件上传渗透测试、缓冲区溢出渗透测试等模块。通过此次培训,着力打造一支能够满足全国各院校开展Web安全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工作的师资队伍,全面推进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我校与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起草了Web 安全测试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本次培训也由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和我校教师共同完成授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18所高职院校37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匡亮,图:陈琦,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