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无锡市五轴高速精密加工中操作员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21:24:48 浏览量:

7月24日,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无锡市五轴高速精密加工中操作员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质量建设处处长王炜、学校副校长孙萍出席仪式。

孙萍副校长首先对本次开训表示热烈祝贺,对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学校正在努力建设以物联网技术融合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信息特色鲜明、一流企业认可、人民满意的高水平高职名校。本次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紧密围绕智能制造产业,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技师技能攻关、技能创新水平,传承工匠精神。

王炜处长祝贺五轴高速精密加工中操作员技师培训班开班,她表示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是无锡市职业技能提升的举措,通过弘扬工匠精神,为劳动者提供终身培训。前期通过遴选承训单位,引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优质职教资源,更好地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技师技能攻关、技能创新水平。她希望全体学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以致用、强化管理。

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党群部主管郭强表示通过研修平台更好地提升员工的技能水平,企业的技术骨干带着工作问题来学校学习、研修,借此机会拓展新思路、新视野,提升能力并学以致用。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信精雕学院执行院长徐善状作为项目负责人、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钱阳技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智能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智能工程学院/文:喻永康,图:章云云,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