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1+X”精密数控加工师资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21:25:33 浏览量:

7月24日,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1+X”精密数控加工师资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轴应用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魏成峰,学校副校长孙萍参加开班仪式.

孙萍副校长对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由衷感谢,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全面提升对1+X证书制度的理解,明确“1+X”证书制度的核心内容与重要意义。祝各位学员在我校培训期间能学习顺利、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魏成峰总经理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感谢,介绍了北京精雕五轴应用技术研究的最新进展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精密数控加工培训由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和我校教师共同完成授课,本次是第三期培训。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智能工程学院:喻永康,图:章云云,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