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带队赴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08:46:01 浏览量:

8月24日,学校魏萍院长带队赴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魏萍院长一行受到了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春雷、副总经理顾建平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上,祁春雷总经理对魏萍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前期我校为企业制订的员工培训方案等合作事项表示充分肯定。祁总经理希望今后在开展现代学徒制教学、共育人才、共建科研团队、共同开展社会培训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魏萍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的专业特色。魏院长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将合作事项做深做实,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员工培训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做到“培训标准国际化、实训项目本土化”,努力培养出一批高标准、有品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四技”服务项目、环境文化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前,祁春雷总经理等公司领导陪同魏萍院长一行,参观了无锡市公共交通集团修理厂车间的钣金、喷漆和新能源示范维修基地等场所。

校企合作办公室、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校企合作办公室/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陆渊章,审核:廖海 何宇漾)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