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苏信十大新闻”揭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9:37:31 浏览量:

2021年,学校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瞄准建设“高水平高职名校”的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国家战略,传承创新先进职教文化,深耕集成电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产业集群,融入苏锡常、服务长三角、放眼全世界,培养企业认可、人民满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取得令人振奋的新成就。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重点,服务师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发布苏信新闻510条、苏信官微推送574篇、苏信青年推送356篇,苏信电视台制作视频新闻12期,为学校的事业改革发展、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总结回顾学校2021年度重要工作,集中体现学校事业发展成果,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以下新闻入选“2021年度十大新闻”。具体为:1.我校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苏信新闻);2.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在我校正式揭牌(苏信新闻);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苏信新闻);4.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蝉联全国高职院校同类专业第一名(苏信新闻);5.我校“棕榈青年”项目获第七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苏信新闻);6.我校蝉联江苏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苏信新闻);7.我校完成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现场复核工作(苏信新闻);8.中老铁路上,有苏信人的身影!(苏信官微);9.“为奥运喝彩”活动走进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信网络广播电视台);10.万人创星|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苏信青年)。

本次评选出的“苏信十大新闻”充分反映了我校具有重要影响的新闻事件以及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成果与成效。选题重大,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苏信风采,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宣传部:黄之晓,审核:阚迺庆)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