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7项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3 20:05:22 浏览量: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1月18日正式落下帷幕。我校选手在本次大赛中成绩喜人,名列全省前茅。我校共有92名师生参加了32个赛项的比赛,其中学生组31项,教师组7项。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拼搏,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3项,同时有8支队伍进入国赛选拔赛。

在“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赛项中,由艺术设计学院江依娜老师指导的沈淼泠同学获个人一等奖;在“英语口语”赛项中,由基础部李敏、浦敏华老师指导的龚宇轩同学获个人一等奖;在“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中,由商学院张晓燕、李进才老师指导的李惠柏、王哲宇、张婕、朱玉婷同学获团体一等奖;在“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中,由微电子学院王恩亮、戴志强老师指导的胡金奎、武旭、张晓琪同学获团体一等奖;在“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刘丽、李涛老师指导的瞿士涵、袁涛同学获团体一等奖,同时刘丽、李涛老师组队在该赛项的教师组比赛中勇夺一等奖;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由物联网工程学院朱晓阳、许军老师指导的赵威、彭永恩、王茜同学获团体一等奖。

在“通信网络建设与部署”赛项中,由微电子学院章杰侈、徐皓波老师指导的钮国豪、刘畅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电子产品与制作”赛项中,由陈洁、王琦华老师指导的张凌宇、程盛、张凯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赛项中,由智能工程学院窦鹿研老师指导的杭子炎、段相森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由项亚南、陆敏智老师指导的张帅、封威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由侯庆功、茆政明老师指导的吴加明、周国安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机电一体化”赛项中,由邱振彬、吴轶群老师指导的孙标、陆奕佳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中,由物联网工程学院王华、许若波老师指导的何大凡同学获个人二等奖;在“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中,由朱二喜、朱炜老师指导的冯冲、汪建、张长江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中,由陆蔚老师指导的王敏涛同学获个人二等奖;在“平面艺术设计”赛项中,由艺术设计学院姜茜老师指导的孙延博同学获个人二等奖;在“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中,由王文婷、蒋粤闽老师指导的吴易溪、袁靓、王崇德、何润天恩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建筑信息建模与应用”赛项中,由建筑工程学院黄志华、桑永良老师指导的盛德翔、王成成、黄钰晴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在“英语口语”赛项中,由基础部浦敏华、李敏老师指导的陈明同学获个人二等奖。

在“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中,由微电子学院董天天、徐敏老师指导的刘庆、高赵杰、熊稳莲同学获团体三等奖;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中,由王津飞、袁琦睦老师指导的林天洋、乔治同学获团体三等奖;在“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赛项中,由智能工程学院蒋金、严文杰老师指导的金波、杨祺、魏志浩同学获团体三等奖,葛伟杰、茆政明老师获该赛项教师组团体三等奖;在“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中,由物联网工程学院王华、许若波老师指导的周子杰同学获个人三等奖;在“汽车技术”赛项中,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蔡龙老师获教师组个人三等奖;在“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中,由商学院傅琳、王琼老师指导的邵丽君、李琴杰、宋圆梦、韩磊同学获团体三等奖;在“电子商务”赛项中,由马胜铭、杜化俊老师指导的姚雅晴、马玉婷、陈成志、施文昊同学获团体三等奖;在“建筑信息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建筑工程学院桑永良老师获个人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大赛,从报名、选手选拔、队伍组建、比赛训练等方面均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备赛过程中,各位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克服疫情期间的困难,主动放弃寒、暑假休息时间,团结协作,反复训练,积极备赛。竞赛中,参赛选手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克服了种种困难,发挥了较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本届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高质量和高水平,学校将以此为动力,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师生职业技能的普遍增强和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教务处:沈文骥,审核:孔原)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