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江苏省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6:46 浏览量: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公布《第二批省级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名单》,我校“网络素养教育基地”经团省委推荐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文明素养教育工作,先后建成苏信青年新媒体中心、团员意识主题教育馆、网络安全意识教育体验中心等场所,现已成为学校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新基地。学校充分发挥在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组织学生参加网络安全相关领域的技能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和良好的育人成效。

今后,学校将以省级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网络文明素养教育,着力打造清朗安全的网络育人空间,使师生成为弘扬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建设网络新文明的践行者,为国家安全和互联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团委:陈宛宜,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