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14:37:25 浏览量:

5月6日,我校成功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会议。

辛春晖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大学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她鼓励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毕业生,要珍惜此次直播荐岗机会,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人人都能入职心仪的企业。

活动现场,卓胜微、用友网络、信捷电气、上汽大通、锦华装饰、京东物流、中电二建等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变身主播,为我校毕业生全面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要求、工作待遇和发展前景,并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与此同时,“团团微就业·青春留苏”就业服务平台也发布了10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为疫情期间广大毕业生求职提供便利。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招生就业处共同承办,旨在为2022届、2023届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推荐、求职面试等多项就业服务,全方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活动由学校团委书记王玮主持,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就业专员及全校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直播荐岗活动。(团委:钱波,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