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10:53:11 浏览量:

5月9日,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小三主持。

会上,席海涛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席海涛书记强调了四点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措施到位;二是要精准对接,抓准、抓紧、抓出实效,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加强就业指导,精心精准帮扶学生就业创业;三是要坚定信心,全力完成学校既定的目标任务,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用高质量就业来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并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细做实创新创业方案,形成常态化机制;四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齐抓共管,分析当前就业工作形势、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动员全院干部和教师广泛参与,上下联动,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席海涛书记还对各二级学院众创空间和创业团队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辛春晖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精神、新任务和新要求。她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关键期,要做到“盯准抓稳、精准推进”,结合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促进月”活动方案的要求,研判就业创业工作新问题,压实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树立信心,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小三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的相关情况,重点解读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实施意见》,并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布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涛介绍了关于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促进月”的活动方案。

会上,微电子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近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负责就业创业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招就处:谢涛,图:杨硕,审稿:蒋小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