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14:17:27 浏览量:

5月9日,学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副院长徐振邦主持会议。

席海涛书记分析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实训管理、治安安全、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诸多方面还存在的问题,从学生、班级、二级学院和学校四个层面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有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措施落实,健全完善安全管理责任体系;三要加强督查问责,严格规范管理,坚决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

徐振邦副院长总结了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保卫处/文:韦逸群,图:杨硕,审核:张文凯)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讲话


副院长徐振邦主持会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