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为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做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08:34:54 浏览量:

5月12日,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为题,为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专题报告。

席海涛书记讲述了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老师的感人故事,号召所有教师向榜样人物看齐,勉励大家要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通过几个典型案例的分享,让大家认识到,教师应该走进学生,要改变自己,从自己做起,从今天做起,从最切实际的事情做起,勇于实践干事业、强化自身各方面素质,更加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做一个合格的老师、一个新时代的好老师。最后,席海涛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改变自己,踔厉奋发,崇业乐教,笃行不怠。

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主持。报告会利用“腾讯会议”作为培训平台,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组织,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智能工程学院/文:王云平,图:倪喜琴,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