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0:03 浏览量:

5月8日至14日,为期一周的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我校顺利举办。

学校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为中心,广泛宣传和展示我校的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成果,突出工匠精神、优秀校园文化的传播,彰显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所获得的成绩。

活动周以职教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和宣传、劳动光荣同心抗疫、办学成果典型人物展示、项目观摩体验、技能竞赛、实习就业等作为分类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共计31场次,参与活动的教师达284人,学生数达7093人,参与企业30家,总人数近8000人。

无锡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我校获得无锡职教就业创业工作成效突出学校、中小学生职业体验示范中心和名师工作坊等多个奖项,并组织师生参加了全市职业院校《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网络知识竞赛,投身于职教法的宣传和推广,参与人数达4000余人。

学校开设职教周专题网站、张贴各类宣传海报,通过苏信官微和“苏信青年”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平台发布和推送学校职业教育成果的相关活动报道,扩大了职教周的宣传影响。(教务处:沈文骥,审核:孔原)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