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分规划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1 10:06:14 浏览量:

5月19日,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分规划论证会。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院长张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席海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以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更高质量地落实学校各项规划任务。

张瑜院长针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分规划编制责任部门要扛稳责任,对规划的体系、内容、指标和措施进行严格把关,保质保量完成编制任务;二要提高站位,科学谋划。既要立足于学校发展实际,又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合理设定目标,进一步突出优势、补齐短板,提升学校竞争力;三要统筹协调,无缝对接。各项分规划既要紧紧围绕学校总体目标任务抓好统筹,又要立足自身实际做出科学安排;四要加快推进,按期完成。各责任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完成各项分规划的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分解和各项分规划的目标任务分解三个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

“十四五”事业发展分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分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和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相关二级学院围绕各项分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凌玲,审核:刘恩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