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展示中心项目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1 08:15:52 浏览量:

5月19日,我校召开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展示中心项目论证会。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出席会议。院长张瑜主持会议。

席海涛书记指出,展示中心要应用数字孪生可视化技术、VR等技术,虚实结合,充分展示学校办学70年的成就;从国家、无锡市、学校三个层面展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程和学校微电子技术专业群建设成果;要做好展示中心的后续建设规划,明确各项任务关键时间节点,高水平完成项目建设。

张瑜院长强调要加快展示中心方案设计,成立工作专班,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协同;做好展示方案的充分论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发展规划处就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必要性、项目建设可行性和项目建设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建工学院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展示中心的整体风格、规划布局和互动体验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密切关注工程建设的各个关键时间节点;加强对同类型展示中心的调研和学习;不断深化设计,持续有效地开展后期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发规处:王霓,审核:刘恩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