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08:43:04 浏览量:

5月14日,第十二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线上举行,我校智能工程学院选拔两个团队、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项目中,我校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高耀凌、郑雨斌、陈敏锐、张昆获个人一等奖,韩闯获个人二等奖,张福豪获个人三等奖;在“机械类工程图绘制”项目中,我校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褚昊、梁海冲、钮梓炀获个人一等奖,沈茵、刘金磊、周胜、李嘉鑫、康梦君、陈杰获个人三等奖。

比赛中,我校选手展示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风貌,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育人成果。

本次大赛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普及先进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方法,促进传统工程设计流程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等50余所院校选拔了约140个团队、1200名选手参加了1510个单项的角逐,参赛省份、学校和人数均创历届新高。(智能工程学院:章云云,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