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人社局党支部与我校机关党总支相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共建结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14:45:54 浏览量:

6月7日,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与我校机关第三、十一、十五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共建结对签约仪式。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元宏,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小舟,副局长桑捷,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出席签约活动。

席海涛书记代表学校对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与我校党建共建表示衷心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党的建设、专业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办学情况,并从组织建设、党员教育、服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共建要求,从而形成党建共建推动政校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孙元宏书记介绍了滨湖区产业结构发展、企业人才的层次需求和类型需求,分析了产业发展与我校专业特色优势打造匹配,并从国家培训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高度,对党建引领推动合作,以党建联盟新模式推动合作共建新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我校机关第三党支部,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支部与第十一、十五党支部签署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双方并举行了“无锡市滨湖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会现场,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商学院等实训基地。

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我校机关第三、十一、十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文:郭伟强,图:杨硕,审核:宋丽娜)


活动现场


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元宏讲话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讲话


仪式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