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省委巡视整改质效初审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0:17:12 浏览量:

根据省纪委和省委巡视办工作部署,6月7日至8日,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第六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友根,副组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颖一行到我校开展巡视整改质效驻点评估。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估相关工作。

在巡视整改情况专题汇报会上,邱友根组长作动员讲话,介绍评估的主要任务、内容方式及工作要求。他强调,巡视整改质效评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省委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评估围绕责任落实、组织实施、问题整改、反馈问题及线索处置等方面,全面评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巡视整改情况、总结整改特色经验做法。

党委书记席海涛汇报巡视整改情况,他表示,巡视反馈以来,学校党委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截至目前,巡视反馈指出的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学校党委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难得契机和重要抓手,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全力以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2021年,学校以优异成绩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连续三年获评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四个融入”要求,持续推动巡视整改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学校建设等紧密结合,以巡视整改带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点评估期间,评估组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查阅台账、实地了解等多种方式,对我校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纪委办公室:郑传东,图:杨硕)


会议现场


省委巡视整改质效评估第六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友根讲话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作汇报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