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进驻我校开展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5:06:40 浏览量:

6月9日上午,江苏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进驻我校开展省高等职业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

江苏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二级调研员韩生群代表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阐述了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背景、目的及主要内容,并强调了审计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席海涛代表学校欢迎审计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他表示,学校一定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确保这次审计调查任务高效完成。

院长张瑜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完成各项调查任务,切实为审计调查工作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和生活保障,并以本次专项审计调查为契机,强化学校教育经费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审计处:郁晓丹,图:杨硕,审核:何婷)


会议现场


江苏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二级调研员韩生群宣读审计通知书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张瑜作表态发言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