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教育集团副总裁杜金晶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08:35:31 浏览量:

6月13日,联想教育集团副总裁杜金晶、联想教育交付负责人冯超一行两人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出席交流会。

会上,席海涛书记对杜金晶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席海涛书记回顾了2016年以来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未来与联想集团在职业本科教育办学、职业素养课程模块构建、混合所有制探索、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今后能在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生工学交替、学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建生态,形成发展共同体。

联想教育集团副总裁杜金晶提出,要致力于打造校企合作的特色与品牌,建设一个全国校企合作样板的目标,拟基于联想产业资源优势、国家级企业实践平台优势、师资赋能与培养基地优势,围绕联想IT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在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和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赋能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联想教育集团交付负责人冯超表达了长期合作、校企协同的期待。

张瑜院长提出,要抓住地方“智改数转”的机遇,基于联想IT产业学院已有的建设基础,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无锡物联网产业学院建设,以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为抓手,共同致力于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科研工作,特别是要通过开展在校生暑期期间企业访学等方式方法,确保学生培养质量能够符合地方产业发展所需。

会后,联想教育集团副总裁杜金晶一行参观了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并就前期校企合作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

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华驰、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