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本科教育项目建设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15:38:49 浏览量:

6月10日,我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本科教育项目建设研讨会。学校全体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萍主持。

席海涛书记指出,职教本科教育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完善现代职教体系的重大举措,我校将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优化高等教育结构布局。

张瑜院长表示,要积极探索和总结教育教学规律,从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探索职教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从而提升学校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的能力。

会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4+0”“3+2”专本贯通专业建设总体情况、人才培养质量水平、专本课程体系衔接、学风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人才培养的学校整体统筹、学生学业成长等内容进行交流。(教务处:徐江红,审核:孔原)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