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2022年度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20:36:48 浏览量:

6月16日,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洪碩晙、总监李婧、经理周海燕、高级主管李正熙、主管李晓博等来校参加双方2022年度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副院长徐振邦出席,仪式由副院长徐振邦主持。

席海涛书记对洪总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我校与SK海力士合作16年来的历史和所取的成果,也感谢SK海力士一如既往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精准度,以使双方合作结出更多果实。

洪碩晙高级总监对多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继续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举措,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仪式上,张瑜院长和洪碩晙高级总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2022年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

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陆渊章,图:杨硕,审核:居水荣)


会议现场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洪碩晙讲话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致欢迎辞


院长张瑜讲话


签约仪式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