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邳州市校地合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9 12:35:49 浏览量:

6月18日,我校与江苏省邳州市校地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邳州市政府副市长陈海宁、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主持。

交流会上,席海涛书记对陈海宁副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目前微电子、智能制造、物联网及智慧商业等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高职集成电路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双方合作层次和内容。

陈海宁副市长介绍了近年来邳州在以材料和装备为主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希望积极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高职微电子技术及相关专业培训服务合同。

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永、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张瑞东、邳州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李存锋和邳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陈琼科长及我校人事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处和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微电子学院:居水荣,图:杨硕,审核:宋丽娜)


会议现场


邳州市政府副市长陈海宁讲话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讲话


签约仪式


参观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