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赴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09:08:09 浏览量:

6月19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一行走访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席海涛书记和张瑜院长一行受到了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吉敏生总监介绍了校企合作文化建设的新思想,围绕网络与新媒体人才培养、海澜优选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等介绍了校企合作新方向。

席海涛书记感谢多年来海澜集团在学校发展中给予的支持,他指出,校企双方要发挥党建联盟的作用,深入推进苏信海澜学院建设,在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生高质量就业、共建党建生态等方面,形成发展共同体。

张瑜院长提出,校企双方要基于苏信海澜学院已有的建设基础,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样板,开启海澜苏信创新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3.0时代,确保学生培养质量符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

海澜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商学院:吴铭峰,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