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走访调研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3:07 浏览量:

6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带队走访调研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曹军、人力资源与党群部部长陈纯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张瑜院长一行。

会上,曹军副书记介绍了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电站汽轮机大叶片制造商,聚焦能源、航空装备领域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着重介绍了前期校企合作中的典型案例,希望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席海涛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在集成电路产业链、高端装备领域产教融合开展人才培养的经验。席海涛书记诚挚邀请透平叶片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交流,希望在科研团队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社会服务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曹军副书记陪同席海涛书记、张瑜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及生产车间。

智能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走访调研。(智能工程学院:孔源慧,审核:甘辉)


交流会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