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苏信·精雕学院第三届卓越人才培养训练营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13:36:11 浏览量:

6月20日,苏信·精雕学院举行第三届卓越人才培养训练营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江苏大区培训中心执行总经理郭昊亮出席仪式。仪式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苏信∙精雕学院院长甘辉主持。

席海涛书记指出,学校积极顺应职业教育产教协同育人发展趋势,与北京精雕科技集团共同为同学们搭建了可持续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实践技能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努力成为精密制造高端人才,成就别样的精彩人生。

郭昊亮经理勉励全体同学在培训期间能认真学习,锤炼技能,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在培训过程中不断地磨炼自己,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苏信·精雕学院执行院长徐善状详细介绍了培训方案及培训要求。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相关培训导师、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第三届卓越人才培养训练营5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智能工程学院:张炎,图:王云平)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