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一行走访调研江苏晴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4:51 浏览量:

6月21日,张瑜院长带队走访调研江苏晴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裁张涛,我校优秀校友、副总裁曹圣龙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

会上,张涛总裁对张瑜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我校优秀校友、副总裁曹圣龙向张瑜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并展示了公司的构架、业务范围、核心能力和项目案例。

张瑜院长向张涛总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二级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并代表母校向校友、副总裁曹圣龙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张瑜院长希望双方以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感为纽带,从教师的企业工程实践、教师的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特别是相关领域的专利申报,以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作出努力。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会后,校友曹圣龙副总裁陪同张瑜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

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老师参加了本次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办公室:宋婕,审核: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