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8:23 浏览量:

6月21日,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出席调研会。

席海涛书记对吉敏生总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海澜•苏信创新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的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学校对基地功能的进一步拓展建设计划。席海涛书记希望基地能围绕网络与新媒体人才培养、海澜优选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打造出校企合作新方向。

吉敏生总监介绍了海澜•苏信创新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进一步拓展建设蓝图,指出在新的基地平台下,校企合作必将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呈现出更多的产学研合作成果。

张瑜院长对海澜•苏信创新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的功能拓展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合作,把海澜•苏信创新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打造出特色,引进更多的企业文化元素,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

海澜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廖海,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