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和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9:25:17 浏览量:

7月22日至2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在其中的“信诺达杯”赛项中由微电子学院袁琦睦老师指导,主要来自微电子技术专业的陈广、尹志新、武旭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作为唯一进入总决赛的高职院校队伍,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比赛成绩在全部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此外还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参加总决赛的共有包括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251支参赛队伍。

此外,在8月3日结束的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由袁琦睦、王恩亮老师指导,主要来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武旭、赵小龙、钱裕京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微电子学院积极探索本科层次教育,在学生竞赛方面选择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同时,努力提升专业影响力。(微电子学院:夏玉果,审核:居水荣)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