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领航杯”江苏省第七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3:30:11 浏览量:

9月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委网信办举办的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第七届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职组)线下决赛在南京开赛,由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张晓宇老师指导的曹楠新、成嘉皓、张骏三位学生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以竞赛活动为抓手,让青少年成为网络强国梦的生力军”,比赛采用CTF竞赛挑战模式,包括web安全、加解密、逆向分析和杂项4个模块。通过转化当今网络安全攻击事件,多方面考察选手网络信息安全应用的综合技能和应变能力,真正让选手从新视角认识网络安全,践行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

本次比赛是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正式启动,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线上网络安全学习等活动,多渠道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工作。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物联网工程学院:张晓宇、匡亮,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