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9:50 浏览量:

近日,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生态文明教育纳入育人全过程。从加强绿色校园管理、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建设绿色环保校园、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推进绿色创新研究、打造“节水型高校”特色项目等方面开展“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绿色学校”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生态文明教育、绿色环保校园建设、绿色校园文化培育和绿色创新研究,不断提升“绿色学校”建设质量和水平。(发展规划处:凌玲,审核:刘恩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