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代会】学校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3:49:35 浏览量:

9月21至23日,学校分别召开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高层次人才、骨干教师代表、退休老领导代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意见征求会,征求对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意见。学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意见征求会。

孔捷书记在会上强调,召开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委工作报告对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起草两委工作报告的过程就是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过程,希望参会人员为完善两委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学校将合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力争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两委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在认真阅读报告后,围绕报告的主题、结构、内容等方面畅所欲言,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精炼、定位准确,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既对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又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科学的安排部署,对两委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高层次人才、骨干教师代表、退休老领导代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应的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郭伟强;审核:孟庆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