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日: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与离退休老同志欢度节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0:17:29 浏览量:

9月26日,重阳节前夕,我校组织举行敬老日庆祝活动,3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吟苑公园,共同庆祝节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出席活动,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和老同志亲切交谈,党委书记孔捷提出,老教师、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永远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其为教育事业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影响是学校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将在学校今后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院长张瑜希望老同志继续用他们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提请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回忆当年在学校工作期间的点滴细节,交流当今的退休生活,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重阳节。(工会:吴秋芹)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