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4:34:05 浏览量: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结果揭晓,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徐威老师获工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55所本科高校和30所专科高校的172名选手参加。竞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等5个组别,除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三个方面考察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教学水平和教学风貌外,还增设了课程思政建设基础知识测试,并将成绩计入总分,以此提升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

大赛旨在为我省广大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提供展现深厚教学功底的交流平台,让更多好老师在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从而有效促进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实现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加快师德建设与教师专业发展一体化,最终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季云峰,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