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刘文平为基础部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0:46:54 浏览量:

11月9日,校纪委书记刘文平为基础部全体教职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老师》专题讲座。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主持。

刘文平书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视角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围绕大会召开背景意义、大会主题、主要议程及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十五个部分,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文平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看教师和教育,强调“兴国必先强师”,教师要成为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刘文平书记要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讲清楚”,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教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基础部:崔双,审核:王海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