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1:48 浏览量:

11月18日,无锡市委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活动。

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宣布无锡市委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并作了题为《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首场讲座。王铭涛团长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和时代背景,从伟大历程、伟大理论等七个方面探讨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并联系实际强调理论工作者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详实、贴近实际,既有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深度,又有历史的厚度和情感的温度,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无锡市委讲师团部分代表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顾伟黎;审核:王永红、刘海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