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4:22 浏览量:

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在我校举行。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党支部书记王铭涛,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袁伟、办公室主任冯树洋,我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处处长王永红出席,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滨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在致辞中,对市委讲师团的到来以及开展共建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成绩,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双方共建前景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市委讲师团党支部书记王铭涛同志借用“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不周山下红旗乱”的“唤”、“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换”、“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还”三个字表达了对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服务地方理论宣讲工作的肯定,对双方未来合作共建的展望。

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红和市委讲师团党支部书记王铭涛签署了共建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海滨宣读了聘任决定并为王铭涛等九位同志颁发了聘任证书。双方将在教育教学、研究宣传、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我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惠山区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丁雷、新吴区江溪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常务副站长桑梅、江阴市青阳成人教育中心校(党校)副校长郑海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顾伟黎;审核:王永红、刘海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