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09:10:17 浏览量:

11月18日,我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张瑜、副院长宋丽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永红主持。

张瑜院长指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底线,结合当前学校校园安全形势,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紧绷安全意识这根弦,将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里,记在心上;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张瑜院长强调,通过案例教育等多种方式,反复讲,讲反复,提高教育成效;掌握和熟悉疫情防控政策,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身心健康工作;精准做好校园内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宋丽娜副院长谈到,要加强对学生关注、关心和关爱,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会上,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就学生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工处: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