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江苏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15:37:23 浏览量:

11月19日至21日,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江苏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主办,共青团无锡市委、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总工会、中共惠山区委、惠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余强,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卢敏,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毅,无锡市惠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史文剑,共青团无锡市委书记薛皓月,江苏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董雷,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雷,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陈一方,共青团无锡市委副书记钱月霜、我校党委书记孔捷出席闭幕式。

颁奖仪式上,我校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院校与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孔捷与无锡市惠山区政府副区长邱晓东上台签约。我校2002届毕业生“全国劳动模范”陈亮会上作主旨分享。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指出,希望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个人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光荣使命中勇挑大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积极推动学校、企业、地方合作培育人才,积极搭建技能竞赛、岗位比武等平台,主动关心关爱青年成长,真正让团组织成为青年人才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介绍惠山区青年技能人才培育情况。近年来,惠山区始终坚持“把青年技能人才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这一总体目标,围绕“培养时代新人”的重大课题,着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技能人才队伍。

19日举办的开幕式上,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无锡市惠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程松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院长张瑜作为竞赛基地代表发言。无锡市惠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史文剑,团市委书记薛皓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雷,惠山区政府副区长田红保,无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沈挺,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立鹏、团市委副书记(挂职)钱月霜出席开幕活动。

省内各地区裁判老师、领队、技术指导200余人参加选拔赛。(校团委:王玮)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讲话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讲话


签约仪式


颁奖仪式


我校2002届毕业生“全国劳动模范”陈亮会上作主旨分享


参观“匠人匠心·青春争先行动”成果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