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第八届“万人创星”风采展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08:26:51 浏览量:

11月22日,我校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第八届万人创星风采展评活动。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宋丽娜出席活动。

孔捷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响应国家“三全育人”的综合改革号召,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深入推进“双区协同、三全育人”工作,扎实开展“千日修养、万人创星”学生素养提升工程,致力于用身边事、身边人讲出青春故事,写好励志文章,落实育人任务,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展示舞台,激励他们正视自我,超越自我,敢于追梦,勇于圆梦,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美篇章。他希望全体苏信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稳舵人生航向;要坚持守正创新,奋楫青春航程;以实干接续奋斗,扬帆建功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展评现场,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国宝老师以“坚持三个‘务必’,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在场同学上了一堂思想公开课,鼓励全校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自学校开展“万人创星”评选活动以来,通过线上申报、初审推荐、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学干明星”“学习明星”“自强明星”“实践明星”等校园明星和团队。“校园明星”通过风采展评的舞台讲述自己超越自我、追梦圆梦的故事,分享个人蜕变成长、历练精进的感悟,激励苏信学子向上向善、奋发有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团委/文:钱波,图:杨硕 艾雪娜,审核:王玮)


活动现场


校党委书记孔捷讲话


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国宝老师为在场同学上思想公开课


展示现场


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为获奖同学颁奖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