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0”本科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09:17:35 浏览量:

11月21日,我校与徐州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0”本科班电气工程221班举行开班仪式。院长张瑜、副院长徐振邦,徐州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王树臣,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丁劲锋出席。开班式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主持。

张瑜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徐州工程学院对“4+0”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徐州工程学院和苏信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培育优质人才。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锤炼品质意志,在英语四级通过率、考研率上实现突破,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徐州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王树臣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铭记徐州工程学院“格物致知、敬业乐群”的校训,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锐意进取,不断进步。

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丁劲锋院长就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学生的成长成才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指导,勉励同学不负学校嘱托,勇毅前行。

徐州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基础部、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4+0”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智能工程学院:喻永康,图:杨硕,审核:甘辉)


仪式现场


徐州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王树臣讲话


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丁劲锋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