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4:36:30 浏览量:

11月22日,学校召开督导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曹菁处长主持。

孙萍副院长感谢校督导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她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落实在教学工作上,落实在课堂上,教学督导在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师生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督导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对新教师培养和指导。质量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要加强研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形成教学质量管理闭环,通过对督导工作的宣传,强化师生质量意识,提升质量自觉,强化质量文化建设。

校督导就本学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和交流。老师们通过听课、专项检查、访谈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校督导普遍认为,学校教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能较好地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督导老师还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新教师培养、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曹菁处长从更新理念、构建体系、优化机制、搭建平台、培育文化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期末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管理工作、师资教学能力水平提升、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学生处、质量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全体校督导参加会议。(诊改中心:费瑞伟、刘珠润,审核:曹菁)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