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十七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4:37:42 浏览量:

11月23至24日,我校举行第四十七届运动会。

23日上午8时,运动会入场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步入会场的是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鲜花队和彩旗队,由各二级学院组成的8个学生方队及各分工会教职工组成的13个教职工方队,身着五彩缤纷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展现出全校师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院长张瑜宣布学校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徐振邦副院长致开幕词,他回顾了我校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学校过去各项体育赛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宋丽娜副院长致闭幕词,她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健康的体魄,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校建设中来。

本届运动会共有1138名运动员,参与17个体育项目的争夺,833人次教工运动员参加17个体育项目的角逐。最终,智能工程学院、士官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广播操比赛中,士官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一等奖,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商学院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获三等奖;优秀组织奖授予物联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士官学院、商学院。

本次运动会期间,校工会还组织了教职工趣味亲子运动会,来自各分工会的3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了运动会。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审核:阚迺庆、罗志军)


开幕式现场


入场仪式


广播体操比赛


啦啦操表演


运动会现场


颁奖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