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6:26:03 浏览量:

11月30日,我校与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纪委书记刘文平、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周兵、连锁公司总监张浩、人力资源部部长陆雪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孔捷书记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通过党建引领有利于提升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在快速发展时期的人才储备、提升人员技术技能水平,也有利于学校提高智慧零售行业的办学水平,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基地、教师队伍建设、教材开发和特色课堂打造等方面进行共建共享,共同为无锡市“46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对学校的办学成效表示赞善,他认为,通过成立红豆居家智慧零售店长班,将有助于企业在快速发展阶段人才的积累,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在教学资源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周兵总经理和张瑜院长分别为“红豆智慧零售连锁经营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张瑜院长聘任周兵总经理为学校客座教授,张浩总监为红豆居家智慧零售店长班为企业班主任。成立了“苏信·红豆”虚拟教研室,张瑜院长为校企虚拟教研室授牌。

商学院副书记顾浩俊和商学院院长蔡丽巍分别与周兵总经理签署党建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

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商学院:吴铭峰,图:杨硕,审核:顾浩俊)


仪式现场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讲话


校党委书记孔捷讲话


颁发聘书




授牌仪式



颁发聘书



签约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