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2022年“省长杯”高职高专院校体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3:16:19 浏览量:

11月27至29日,2022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系列高职高专院校足球教学成果展示暨体能大赛在常州举行。我校物联网213郑嘉森同学获“省长杯”体能大赛体能王一等奖,学校代表队获本次体能比赛团体三等奖,陈国文、林振翀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大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在基础部陈国文、林振翀两位老师指导下,运动员在备赛期间克服困难、坚持训练,比赛中勇于拼搏。最终,物联网213郑嘉森同学获“省长杯”体能大赛体能王一等奖和引体向上三等奖,物联网212陈红同学获三级蛙跳三等奖,通信214胡宇辰同学获2400米三等奖;同时,我校代表队获本次体能比赛团体三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基础部:陈国文,校对:顾卫华,审核:王海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