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6:00:33 浏览量:

12月1日,我校召开诊改工作会议。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诊改中心主任曹菁主持会议。

孙萍副院长听取了各层面牵头部门的工作汇报。她指出,诊改工作是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各层面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将诊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各业务平台,进一步提高基础数据质量和数据治理水平;要建立全过程闭环管理工作机制,保证诊改主体的有效参与,指导各级质量主体常态化开展诊改工作。

会上,各层面牵头部门就现阶段诊改工作举措和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曹菁主任对本学期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期末诊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信息中心、诊改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诊改中心:陈曦,审稿: 曹菁)

    字体:
  • 特大
  • 正常